薄荷糖/淺

🍬
不懂石神千空好的永別了

[凹凸世界乙女向/沙雕]那些年,在学校幹的沙雕事

*小段子,沙雕预警,请带着一个沙雕的心去看(什


 

*无cp向,纯粹沙雕校园生活


 

*提早祝大家新年快乐


 

*角色随机掉落


 

*我的半个现实沙雕投影(假的






 

1.在学校走廊飙高音


 

今天午休时候,你和闺蜜们吃完饭后窝在班上玩一个叫做“真心话大冒险”的友情毁灭游戏。


 

很不幸的手气衰到爆的你输了,还很作死的选了大冒险。


 

因此你就被闺蜜们大言不惭的拉出去班级外。


 

她们让你在走廊飙五秒的高音。


 

这对你来说并没有多大问题不过这可是学校走廊!走廊!大庭广众啊!!


 

不过玩游戏就是要愿赌服输,你很有游戏精神的飙起了高音。


 

在第四秒事走廊转角处突然出现了一个身影。


 

“同学,在学校走廊喧哗,得扣德行分5分。”是安迷修风纪委员长温柔体贴的声音。


 

你:不是这样的啊啊啊啊安迷修你怎么这样啊啊啊!!x


 

安迷修看了看你的学号,记录了之后,还提醒了一下。


 

“原本是要扣5分的。不过你是初犯所以就只扣你3分。下次要注意。”


 

随后他就这样走了。


 

你的闺蜜们在那边笑得肚子疼了。


 

你:.......淦。






 

2.对闭路电视摄像头打招呼


 

此时刚下课。


 

你把东西收拾好之后拿出自己带的食物,从课室走出来准备下楼和与你不同班的朋友会合。


 

路上需要经过一小段的走廊,你正巧瞄到了一个闭路电视的摄像镜头。


 

沙雕的心思起来了,你向那镜头打了个招呼,还比了个鬼脸。


 

闭路电视:..........


 

正巧金路过这里,把你的一举一动全看见了。


 

“额...你在干嘛啊?”


 

你快速惊觉恢复了正常。“没....没什么。我跟你打招呼呢。”


 

“那怎么是对着它....啊?”金往闭路电视摄像头指着。


 

完了。圆不了场了。


 

所以...三十六计走为上计!(删


 

“额,金我的朋友还在楼下等我我先走了!”


 

语毕你用比冲刺100米还快的速度溜了留下傻愣住的金。


 

金:.....?


 

你:金你可别以为我是神经病啊啊啊啊啊啊(暴风雨哭泣


 

结果你和朋友们汇合的时候他们以为你是经历了什么哭了。


 

你:我这是眼睛进沙子!!(假的






 

3.把手机藏在千奇百怪的地方(我没试过啦是学长学姐的经验)(好孩子别学!


 

今天你第一次偷带手机去学校。


 

然后就时这么不巧的今天学校刚好有突击检查。


 

你由于列队的位置偏后因此便把手机藏在了鞋子里面。


 

其实只要步伐轻点就可以避免把手机踏裂。


 

因此你也侥幸过关。


 

然后在你列队上楼时你正好瞄见了比你大一个年级的雷狮。


 

他把手机藏在....裤裆里?!


 

啊啊啊啊眼不见为净,不见为净!


 

正好他注意到了你。


 

“喂,啾啥呢。走路别直盯着我。”


 

你立马跑了个十万八千里。


 

嗯...果然一山还有一山高是真的。


 

然后你这才想起你把手机藏在鞋子里还没拿出来。


 

你:哦淦我的手机!


 

你的手机保护膜就此壮烈牺牲。


 

手机保护膜:我做错了什么.......


 

END


 

好啦提早祝大家新年快乐!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6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薄荷糖/淺 | Powered by LOFTER